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優雅的上空尤物,BENTLEY新世代Continental GTC將於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25/2011)
字級設定:
作為BENTLEY史上最暢銷車款,全新世代Continental GT自從去年9月正式發表後,在總代理「永三」的積極導入下於今年6月登陸台灣。而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BENTLEY也將為全世界車迷帶來敞篷版本—全新世代的Continental GTC。

相較於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GTC雖然少了硬頂設計,但絲毫無損其優雅簡潔的柔美身段。強而有力的銳利車側線條繞過前輪滑過車身並與運動感強烈的後輪拱曲線結合,再透過車身前低後高的設定,搭配20吋五輻輪圈(或可選配21吋七輻輪圈),新世代Continental GTC的性能態勢使人一目了然。而延續BENTLEY家族經典特徵的大型直立扁平水箱護罩與頭燈設計,融合古典造型於流線風格中。車身後方則採用旗艦車款Mulsanne相同的〝Double Horse Shoe〞後廂設計,後燈組更是與排氣尾管的造型相呼應!在在顯示出新世代Continental GTC更具經典價值與當代雕塑設計的外觀設計。

在駕馭表現上,新世代Continental GTC較前代車型減少70kg的重量,同時輪距也加寬40mm,四驅系統前後輪輸出動力由前代的50:50改為40:60,搭配運動化懸吊系統,能提供更清晰、敏銳的轉向反應。動力性能方面,新世代Continental GTC搭載6.0L 雙渦輪增壓W12引擎以及Quickshift六速變速箱,擁有575hp最大馬力與71.4kg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可在4.8秒完成,最高時速可達314km/h。如果你想開著篷,氣定神閒、優雅地穿梭於街頭,Continental GTC絕對會是眾人目光焦點所在;但如果開上德國的無限速高速公路,相信也沒幾台車能超得了Continental GTC!

BENTLEY預計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新世代Continental GTC,售價也會稍晚公布。至於國內方面,經AutoNet汽車日報向總代理「永三」確認後,「永三」表示依照目前生產時程來看,新世代Continental GTC最快要到明年才會導入國內,年底的國際車展應該來不及參與展出。不過車迷也不用太失望,因為新世代Continental GT將會出現在參展名單中!

   新聞列表(08/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