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車壇龍頭、加強銷售力道,VW將專為美國市場開發7人座SUV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5/2011)
字級設定:
 
VW將針對美國市場推出的七人座SUV,圖為目前SUV家族中體型最大的Touareg。
 
VW集團野心勃勃的想要在2018年拿下全球車壇霸主的王位,除了在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中,以上汽大眾與一汽大眾兩個合資企業,締造了相當優異的成績外,對於美國這個龐大的銷售市場,VW集團也決定以全新7人座SUV,加強在美國的銷售力道,以期一舉在2018年達到目標。

 
全新七人座SUV的價格設定在Tiguan與Touareg之間,目的是希望以經濟實惠的價格達到強勁的銷售力度。
 
近日在一個媒體訪問中,北美VW總裁Jonathan Browning親自確認將針對北美市場,在現有的SUV產品線當中增加七人座的車款,可想而知其車身尺碼會大於現有的VW Touareg,而其價格設定則會在Tiguan與Touareg之間,大約是在4.4萬美元左右(約台幣128萬元)。這樣的價格設定主要就是打算以更經濟實惠的價格來刺激銷售成長。

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消息顯示,這款7人座SUV將與美規Passat相同,在美國田納西州的Chattanooga廠區生產,此外VW集團也相當苦心經營美國市場,為了成為美國最大的進口品牌,至今已經投入超過40億美元(約台幣1160億元)的天文數字,而對於田納西州Chattanooga廠區的投資也已經超過10億美元(約台幣290億元),最終的目標便是期望VW品牌2018年在美國的年銷量能夠達到80萬輛。

此外VW集團也希望在旗下其他品牌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在美國市場的年銷量能夠達到一百萬輛的水準,而今年VW集團在全球市場包含VW乘用車、商用車與AUDI等旗下眾多品牌之後,據傳其全集團在上半年的全球銷售總量已高達400萬輛以上,同時年度目標將上看800萬輛,銷售成績相當耀眼,如今VW集團要在美國增加銷售力道,看來問鼎全球車壇龍頭寶座可說是勢在必得。

   新聞列表(08/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