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媒體爆料Bruno Senna將取代Nick Heidfeld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11)
字級設定:
 
英國媒體爆料指出Bruno Senna將在比利時站取代老將Nick Heidfeld。
 
來自英國媒體的報導指出,Nick Heidfeld在LOTUS-RENAULT的日子已接近尾聲,從本週末的比利時站起,他將被測試車手Bruno Senna給取代。Nick Heidfeld是頂替受傷的Robert Kubica,他目前總共拿到了34分,比隊友Vitaly Petrov多兩分。

媒體指出LOTUS-RENAULT得支付Nick Heidfeld薪水,而Bruno Senna則給車隊帶來了數百萬英鎊的贊助。本週末的比利時站,可能是Bruno Senna自2010年駕駛HRT以來的首場比賽,他有望與Vitaly Petrov搭檔跑完本賽季。

   新聞列表(08/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