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影星湯姆克魯斯在美國試駕Red Bull F1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11)
字級設定:
 
湯姆克魯斯第一次駕駛F1賽車的表現讓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讚嘆不已。
 
本月中,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在美國加州的Willow Springs賽道試駕Red Bull賽車,阿湯哥駕駛F1賽車達到了驚人的291km/h的時速。湯姆克魯斯駕駛Red Bull賽車在單圈4公里長的賽道上完成了24圈,他的最快單圈時間比最慢一圈的單圈時間快了11秒。

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擔任湯姆克魯斯本次試駕的教練。David Coulthard表示:「我很驚訝他能這麼快熟悉賽車。基於F1賽車的複雜性,他的記憶力真是難以置信。」

湯姆克魯斯是一位賽車迷,曾經主演過以美國NASCAR為背景的賽車電影Days of Thunder(霹靂男兒)。湯姆克魯斯的這次試駕並沒有向媒體公開,直到昨日在他的官網與Red Bull網站才同時公佈了消息和照片。

   新聞列表(08/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