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賽車也能Off Road!David Coulthard把RED BULL F1賽車開進Austin撒野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5/2011)
字級設定:
在明年的賽季中,美國站將重回F1的賽程表內,美國德州的Austin將從2012年起成為F1美國站的新舉辦地,雙方合約直至2021年為止。此外Austin也將修建專門的賽道,而不是像之前那樣使用街道、或者是在美式橢圓賽道加以修改;不過賽道還沒正式興建完成,F1一代名將David Coulthard就已經率先殺上Austin賽道。

面對即將於明年開始的美國站,為了明年的票房自然必須好好宣傳一番,畢竟F1的大本營始終都是在歐洲,而最近於德州Austin舉辦的宣傳活動中,David Coulthard便開著RED BULL F1賽車在大街上進行表演宣傳,表演內容當然也脫不了甩尾特技,不過F1賽車在柏油路上面跑,就算是甩尾也稱不上是特別,不過把F1開上充滿沙塵石礫的Off Road可就相當少見了。

在這次的宣傳活動中David Coulthard除了在一般柏油路面展現高超技巧外,更將RED BULL F1賽車開到漫天沙塵的道路上,不過這條可不是一般鄉間小路,這可是未來將要舉辦美國站的Austin賽道,而David Coulthard大概也可以算是第一個跑上Austin賽道的人,雖然還沒完成,不過讓F1賽車開上Off Road似乎也別有一番風味,或許FIA可以考慮再搭個看台就可以直接就這樣辦比賽了。

   新聞列表(08/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