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皮義骨!?CHRYSLER Delta將在英國上市銷售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26/2011)
字級設定:
在2009年4月便釋出整合消息的CHRYSLER與FIAT集團旗下品牌LANCIA,已於2010年5月正式啟動,其動作主要在藉由兩家公司的通力合作,形成更有效率的銷售網絡,同時將新產品的品質、零組件與服務再作提升。而現在歐洲國家上市的車款,除了英國仍然以CHRYSLER的名義存在市場外,其它地區皆以LANCIA品牌繼續販售。

因為LANCIA並未在英國地區銷售,因此CHRYSLER在2010年底特律車展上展出的那輛掛著CHRYSLER標誌的LANCIA Delta,現在也即將在英國量產上市。這款〝CHRYSLER Delta〞與LANCIA Delta的不同之處僅在於換上新款水箱罩以及將全車的LANCIA標誌換成CHRYSLER,其餘地方皆與LANCIA Delta相同。

性能數據方面,1.4L汽油引擎可輸出120hp與140hp兩種動力。至於2.0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200hp最大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120g/km,油耗則可到達51.1mpg。

雖然CHRYSLER目前在歐洲地區僅有英國上市銷售,但在美國路上反倒看見不少掛著CHRYSLER品牌的LANCIA車款出現。據推測,此現象很可能是FIAT集團藉此利用CHRYSLER在美國建立起的網絡與品牌形象,扶植FIAT在美國的市場,以發展旗下的LANCIA品牌。

   新聞列表(08/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