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馬力悍將又一員,RSC新車極速將達450km/h?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6/2011)
字級設定:
地表最速量產超跑的競爭可說是邁入白熱化的階段,BUGATTI老總Wolfgang Durheimer誓言奪回地表最速王者寶座的一席話言猶在耳,近日德國超跑車廠ROTARY Super Cars(以下簡稱RSC)也馬上加入了最速量產超跑的戰圈,RSC甚至揚言旗下最新作品將會擁有450km/h的實力,這下不但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將再矮一截,連現任的王者SSC Tuatara都要被它拉下王位。

 
RSC首款超跑Raptor GT的外觀,被批評抄襲FERREAI 599XX。
 
根據RSC原廠宣稱,旗下全新作品將採用八轉子引擎,能夠壓榨出相當驚人的動力,除了極速能夠超過450km/h之外,其最大馬力高達2801hp,峰值扭力更來到365.6kgm的離譜數值,另一個更誇張的數字是,其0-100km/h起步加速竟然能夠在一秒之內就完成!實力相當恐怖。

不過叫陣歸叫陣,車輛動力數值說歸說,到底真正實力如何,還是得等到實車出廠以後才能真正確定,畢竟RSC目前只有在2010年發表過一款稱為Predator GT的車款,其搭載由MAZDA 13B MSP雙轉子引擎為基礎修改而成的四轉子引擎,而號稱更強大的VelociRaptor車型目前還在打造中,而這次要用來稱霸地表的則是第三款車型;相較之下BUGATTI目前在VW集團手上,至少是不愁吃穿,而SSC更跨海在亞洲成立經銷總部,資源相對來說是豐富不少;要RSC打造出地表王者且進入量產階段,恐怕還是得抱持觀望的態度。

不過相信對於各位車迷來說,絕對是希望地表最速量產超跑可以再多一家車廠來競爭,看車廠間互相叫陣,車子一輛比一輛還快、還酷炫,這種精彩度絕對是更勝於台灣的連續劇。

 
遭到批評之後RSC便將名稱與外觀稍作修改,成為Predator GT。
 

   新聞列表(08/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