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做公益,感動旅程從心開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6/2011)
字級設定: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大使「96五超人」在出發前特別齊聚西門町,為愛心環島活動宣傳暖身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於7月30日正式展開,由五位熱血青春的大專生組成的「96五超人」,進行一個星期的環島之旅。不僅計畫遊歷全台灣的精選景點,還要募集愛心與歡笑,讓「Zoom-Zoom HUG」的精神環抱全台!

 
「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將走遍全台並募集愛心發票,活動大使「96五超人」在西門町大街上賣力宣傳,希望透過募集愛心發票幫助貧童與弱勢族群。
 

「96五超人」的環島計畫融入七個面向,包括「文化」、「冒險」、「青春」、「環保」、「關懷」、「創意」、「回憶」,也分別做為環島七天行程的主軸。活動前一晚,「96五超人」前往人潮熙往的台北西門町鬧區,穿著超人裝募集發票,幫助弱勢族群,也為活動暖身,並藉此機會宣傳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愛心環島活動。「96五超人」不顧形象地穿著超人裝,聲嘶力竭地努力宣傳活動、募集發票,短短一小時的時間,就募集超過150張的發票捐助。也得到許多人的加油與打氣,讓隊員們個個充滿鬥志!

Day1美麗海岸線花蓮 感受原住民在地文化

環島活動首日,「96五超人」駕著環島彩繪專車Mazda5,由順時針方向開始環島行程,第一天目的地要直衝東台灣的花蓮!時值週休假日,為避開雪隧的車潮,決定走北宜公路到宜蘭,「96五超人」充滿期待與興奮的心情,討論著未來幾天的活動計畫,不知不覺已行駛於東海岸美麗的蘇花公路。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以及蜿蜒的蘇花公路對駕駛技術都是一大考驗,但環島專車Mazda5擁有紮實的底盤回饋與精準的操控反應,使這段路程成為充滿樂趣的漫遊。在盡享蔚藍的天空與海岸的蘇花景致之後,到達花蓮三棧溪,進行原住民傳統文化—古母健水,除了體驗原住民自創水上活動外,還親手製作竹筒飯,香Q的花蓮米配上濃濃的竹香,讓人感受到單純的幸福與滿足,也體驗了不一樣的在地文化內涵。晚上則在當地的艾澤拉斯小酒館,享受原住民特色美食,度過第一天的文化之旅。

Day2冒險樂園台東 刺激飛行傘熱氣球高空彈跳

在花蓮夜宿一晚後,「96五超人」起個大清早直奔台東,延續著花蓮美麗的東台灣海岸線,台東也擁有無盡遼闊的太平洋美景。這一天「96五超人」的活動主軸是「冒險」,一行人來到台東的知名景點鹿野高台,除了與遊客互動、進行募捐發票活動,對於鹿野高台刺激的飛行傘、熱氣球、高空彈跳等冒險活動也躍躍欲試!無奈當天天氣狀況不佳,不開放遊客體驗飛行傘,只能看著專業教練在天空自在飛翔而乾瞪眼。熱氣球也因為排隊人潮眾多而殘念。不過鹿野高台還有很多刺激的冒險活動,是絕不能錯過的!成員們體驗了令人頭暈目眩又缺氧的太空球、讓人一玩上癮的高空彈跳,以及貼地飛行的滑草…徹底實現了冒險刺激的活動目標。

體驗遊樂設施後,當地原住民熱情邀約大家一同載歌載舞,「96五超人」立刻發揮大學生的青春熱血,赤著腳和大家手牽手,隨著音樂開心唱歌起舞!在鹿野高臺上體驗了歡笑、刺激又好玩的一天!晚上前往台東市區的鐵花村,在露天的草地上享受微風、音樂與沁涼的飲料,與知己好友喝茶談心,人生夫復何求?

 
「96五超人」乘著Mazda5彩繪環島專車進行為期一週的愛心環島行程,希望能傳遞MAZDA「Zoom-Zoom HUG」的精神與意義!
 
 
環島首站直奔東台灣花蓮,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正適合三五好友開車出遊,而Mazda5在蜿蜒的山道上也展現出沈穩的底盤功力。
 
 
第一天的活動主軸是體驗在地文化,「96五超人」親手製作竹筒飯,要從鋸竹筒的基本功做起。
 
 
「96五超人」在花蓮體驗原住民傳統文化活動—古母健水,沁涼的溪水令大家暑意全消。
 
 
第二天在台東的北回歸線指標處,「96五超人」頂著豔陽持續進行「Zoom-Zoom HUG」愛心發票募集活動。
 
 
在台東的活動主軸是「冒險」,團員們在台東鹿野高台體驗彈跳、太空球與滑草活動等刺激的活動。彷彿貼地飛行的滑草,令大家興奮尖叫,來到鹿野高台一定要玩玩看!
 
 
在當地原住民的盛情邀約下,「96五超人」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享受歡樂的氣氛。
 

   新聞列表(08/26/2011)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記錄Part3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記錄Part2,南台灣揮灑青春、實踐環保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做公益,感動旅程從心開始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