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佈局台灣 優質服務!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桃園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
AUTONET記者:Gilbert(08/26/2011)
字級設定:
 
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擁有三個店面,對往來經過的車輛來說可說是相當醒目。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Y.C.N;YOKOHAMA CLUB NETWORK)是日本YOKOHAMA輪胎所提出的全新經銷據點的企業服務體系,除擁有整齊一致的外觀之外,每間會員店不論是店舖外觀及內裝鋪陳裝潢,都是由YOKOHAMA輪胎總公司直接規劃,採用新世代概念完成的內外觀設計,顯露出全球一致的現代新穎風格,並搭配精緻、顯眼且實用的紅、黑雙色主軸的裝潢及配色,增加所有店家的吸引力與一致的格調。而且透過優質的規劃與陳列展示,呈現出引人注目的橫濱輪胎,銷售 YOKOHAMA及ADVAN全系列商品,滿足消費者對於高品質、高格調、高專業與高性能的高消費需求。

除了輪胎相關的服務項目之外,機電、底盤與基礎保養都是桃園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的強項。

輪胎安全檢查是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對於消費者的最基本服務,同時也是攸關行車安全的基礎。

回顧2010年受惠於景氣的復甦而讓台灣的汽車市場呈現成長趨勢而重回30萬大關,連帶使得與車輛息息相關的輪胎產業也跟著受惠。而台灣橫濱輪胎在ADVAN與YOKOHAMA兩大品牌系列的優質競爭條件下,2010全年進口台灣的輪胎數量突破50萬條,不僅銷售有著成長22%的高成長,同時銷售金額也達到12.7億台幣的史上新高紀錄,更連續第10年拿下台灣進口乘用車輪胎的第一品牌頭銜,然而這樣輝煌的紀錄不僅僅要歸功於YOKOHAMA輪胎本身的產品與技術上優勢,目前正大力推動的「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也扮演了相當關鍵的重要角色。

大尺寸的YOKOHAMA胎款的產品與形象海報,讓消費者充分感受到品牌的魅力。

井然有序的工作區間,也象徵著高品質與純熟的服務內容。


此回AutoNet汽車日報便也特別走訪了位於桃園龜山鄉的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藉由黃明山老闆的說明與介紹,進一步說明「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優質服務內容,也可看出YOKOHAMA輪胎在健全、完整、素質整齊的通路經營下,對於整體業績成長的卓越貢獻。

店內陳列的YOKOHAMA胎款。

明亮的辦公室與休息室可以清楚掌握工作區的一舉一動。

位於桃園龜山鄉萬壽路一段104號的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實際上的地點是位於處在新莊迴龍一帶,對於多數人的印象來說它的地點位置還算是在「新莊」的區域範圍之內,並且在當地經營已有累積超過20年的資歷,在當地早已建立了優良的口碑與消費者的信賴,近來並且在第二代接班的黃明山老闆主導之下,不僅最新引進了SICE S45 TOP拆胎機與ISCN II 專業電腦診斷儀等專業儀器,更藉由不斷充實的技能與專業知識,提供來店消費的顧客最完善、齊全的服務內容。

店內也充滿著YOKOHAMA輪胎與ADVAN品牌的濃厚氛圍。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是全新經銷據點的企業服務體系,擁有整齊一致的外觀。

事實上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就位處於所謂的台1甲省道之上,往來的車潮與人潮可說是相當的多,而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在此擁有多達三個店面的經營空間,因此在加入了「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經營之後,透過YOKOHAMA原廠的作業規範之下,重新塑造了整體店面的新形象,不僅擺脫一般傳統輪胎店面刻板的印象,在整潔、明亮與寬敞的工作環境之下,讓老主顧們有著煥然一新的感受,同時也吸引到了原有不曾接觸到的客層,尤其是在YOKOHAMA的整齊畫一店面規劃與品牌領導之下,就算是許多開著高級進口車款的消費族群,也能夠對於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產生信賴的好感印象,更是讓整體業績提升的原動力,不僅在AutoNet汽車日報實地走訪之時,便有一輛INFINITI FX車系正好在此時進行保養維修與換胎的動作,同時黃明山老闆更私下透露常有BENTLEY、M-BENZ等歐系高級車款在此進行換胎與簡易的保養工作。

此回訪問時恰巧遇到的INFINITI FX車款,已經使用高達21吋的胎圈組合。

熟練的動作讓換胎的工作在短時間內便告完成。

或許多數人都會認為〝輪胎行〞理應擅長的部分就只有在更換輪胎的領域而已,但為了打破這樣的傳統認知並且擴大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的營運項目,黃明山老闆更是努力不斷的加強自我學習與進修,從店內一整個書櫃整齊排列了專攻各品牌車型的參考書籍,便可一窺黃明山老闆用心提升專業學識的用心。畢竟,現代化的汽車使用了許多的電腦儀器來進行自我檢測與診斷,因此一旦出現故障或錯誤訊號,也必須要使用專業的儀器來進行維修,而且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情況下,愈來愈多的車輛所使用的電子零件也越多、越精密,也代表著唯有不斷的充實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才能夠進一步在激烈的競爭之中維持相對的優勢。

SICE S45 TOP拆胎機可以對應20吋以上的大尺碼胎圈。

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的優質條件,自然也成為了「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理想的招募對象,因為「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在世界各地不斷的成長,更是將網羅這種具有專業技能並且多元領域發展的優質店家做為最主要的目標,因為唯有仰賴遍佈各地的專業輪胎店具備有先進的技術知識、維修保養技能及機械設備,才能以全心全意的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YOKOHAMA、ADVAN輪胎產品以及完善的服務,致力於將YOKOHAMA塑造為高優質的品牌。

而且黃明山老闆在充實自我本身能力的同時,也積極的強化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在硬體上的規模,在三個店面的優勢空間之中,不僅可以同時進行多輛車的換胎與養護作業,同時更採購了專攻大尺碼胎圈所使用的SICE S45 TOP拆胎機以及更為精密的四輪定位儀器,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對應於許多高級車款愈來愈大的輪胎使用趨勢,並且在強勁的動力帶領下,高速行車更已幾乎是家常便飯,因此對於底盤及車輪定位的校準以及輪胎平衡配重的追求,也都必須有著更高的要求才行。所以包括高精準度的四輪定位機、專供大尺碼輪胎拆卸組裝等機台的建置之下,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面對各種形形色色的市售車款,都能有輕鬆應付的能力。

位於走廊上的電視與桌椅,可以讓在現場等待的消費者有個休息娛樂的場所。

而黃明山老闆在與AutoNet汽車日報的訪談中也強調,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除提供消費者YOKOHAMA的全系列胎款選擇與完善的輪胎相關服務之外,也強調自身在保養維修的實力,希望消費者在此更換輪胎之餘,也能夠在此進行基礎的保養、甚至是冷氣系統的健檢等等,讓愛車的使用能夠更安全、更長久,並且讓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在秉持用心服務、品質第一、公道的價格與最好的服務下,成為消費者與愛車們的最佳伙伴。

年輕有為的黃明山老闆歡迎讀者們前往桃園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
桃園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一段104號(近新莊迴龍)
電話:02-82090050、02-82097291

位於台1甲線上靠近新莊迴龍地區的桃園龍華輪胎汽車修護中心。



   新聞列表(08/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