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瑪都颱風來勢洶洶,MAZDA御守護提醒您注意行車安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0/2011)
字級設定:
今年第一個直撲台灣陸地的颱風—南瑪都來勢洶洶,已在菲律賓造成嚴重水患以及生命財產損失,威力不可小覷!南瑪颱風已於29日凌晨登陸台東,雖然威力受到地形破壞稍微減弱,但仍帶來可觀降雨量,恆春累積雨量已接近500毫米,墾丁部份地區也開始出現淹水現象,民眾需提前作好防颱準備,並隨時注意颱風動態。

颱風來襲期間,MAZDA提醒大家注意行車與外出安全,有任何車輛急難救助與愛車相關問題,可隨時致電MAZDA 24小時客戶服務電話:0800-021662,MAZDA「御守護」將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全方位車主支援,在風強雨大的颱風天中,MAZDA「御守護」是每位車主最值得倚靠的守護者!

颱風行進速度緩慢、影響時間拉長,請持續關注颱風動態

南瑪都颱風行進速度緩慢,氣象單位預計最快將於30日深夜於台中至台南地區出海,但緊接著可能會沿著海岸北上,為全省帶來強勁風勢與雨勢,預計未來數天仍會受到颱風持續影響,連日降雨更可能造成山區土石鬆落,請大家務必遠離危險區域,並做好各項防颱準備。

由於未來幾天可能會有持續性的豪大雨,為避免愛車受災,請及早將愛車駛離危險停放地點,如:河堤外、低窪常淹水處、易發生土石崩落的危險路段、工地或大型廣告招牌旁等處,以免愛車成為泡水車、或遭強風吹落異物襲擊受損。部份縣市於颱風時開放高架橋、紅黃線供民眾停車,也可多加利用。颱風路面溼滑、視線不清易生事故,非必要請減少外出與開車,若必須出門也請務必注意自身與行車安全。若愛車於不幸遇到故障或泡水狀況,請隨時撥打MAZDA「御守護」服務專線尋求協助。MAZDA Taiwan衷心祝福,希望大家做好萬全準備、平安渡過颱風季節。

   新聞列表(08/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