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RTZ計畫用比亞迪e6在中國推出電動車租賃服務
AUTONET記者:Gilbert(08/31/2011)
字級設定:
 
HERTZ的電動車租賃服務網頁。
 
美國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HERTZ日前表示要在中國擴展在電動車的租賃業務,現階段HERTZ目前僅在紐約、華盛頓、舊金山、洛杉磯及倫敦與少數歐洲城市提供電動車出租的業務,旗下車款包括TESLA Roadster、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以及NISSAN Leaf等等。

 
HERTZ在中國看中的電動車軟是比亞迪e6。
 
據了解,為構建在中國的電動車租賃市場的服務,HERTZ已經開始進行了一連串的新計畫,包括與中國的通用電氣合作研發當地的電動車租賃的運作模式,並且還參與了中國(上海)電動汽車國際示範城市的活動,藉此打響在當地市場的知名度。

據瞭解HERTZ與中國通用電氣合作的重點是構建電動車相關的基礎服務設施,未來將以同時提供電動車連同充電設備一起進行租賃的服務,在中國各主要大都會區提供電動車的租賃服務。

而在提供租賃的車型產品中,HERTZ也已經與比亞迪進行接洽,未來很有可會以比亞迪旗下的e6電動車在上海及深圳提供服務,由於e6電動車擁有五座的空間與高達240km的續航力,因此主要的客戶族群將鎖定政府單位及跨國企業等等。

   新聞列表(08/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