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駕駛還要讓你背上身!LAMBORGHINI推出碳纖維時尚包款
AUTONET記者:Sam(08/31/2011)
字級設定:
碳纖維既輕又堅硬,具有耐高溫、防輻射、防水、耐腐蝕等特性,歷來被廣泛應用在賽車、汽機車、腳踏車乃至於飛機、遊艇等許多用途。但LAMBORGHINI卻首度利用輕量化但未硬化的碳纖維布手工製作多款包包,號稱是全國第一家利用碳纖維材質生產時尚配飾的企業。

 
碳纖維信封包預估售價為850歐元(約3.5萬台幣)
 
LAMBORGHINI利用碳纖維布、在義大利手工製作多款男女皆宜的包包,其中包括旅行包、郵差包、信封包等手提或背帶包款。手工縫製的皮革摻雜了碳纖維布材質,不但增加包包的韌性,也使整體更為輕量化;搭配鈀金飾面、銅鋅合金製的拉鍊、徽飾、扣環等配飾,打造出兼具時尚及實用的頂級包款。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指出,這一系列產品每一款都經過精心研究,完全手工製作並空前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彰顯LAMBORGHINI車款的創新特色,不僅極具實用性,還能突顯消費者獨一無二的個人特性,讓他們在人群之中脫穎而出,邁向世界級的時尚。

碳纖維信封包預估售價為850歐元(約3.5萬新台幣),碳纖維郵差包為1050歐元(約4.4萬新台幣),碳纖維旅行包為1450歐元(約6.1萬新台幣)。這一系列的碳纖維包款將於今年秋季在LAMBORGHINI精品旗艦店及世界各地的汽車經銷商據點販售。除了碳纖維包款,LAMBORGHINI還發佈了2011-2012秋冬系列的男女服飾和手環等時尚精品。近年來,GM集團廣泛藉由異業結盟的合作形式推廣LAMBORGHINI品牌,跨足鞋、手錶、手機、電腦等多個產業,去年甚至與米其林名廚合作舉辦法式「犇騰宴」,積極提高品牌的附加價值。如今再跨足時尚界,要讓LAMBORGHINI結合食、衣、住、行,全面打入消費者的生活。

 
碳纖維郵差包為1050歐元(約4.4萬台幣)
 
 
碳纖維旅行包為1450歐元(約6.1萬台幣)
 
 
2011-2012秋冬系列的男女服飾
 
 
時尚精品手環
 

   新聞列表(08/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