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跟隨VW原廠政策,一汽大眾耗資一億人民幣打造原廠交換件再製造基地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31/2011)
字級設定:
對於環境的保護,全球各大車廠都有自己獨到的方式,而VW則從1974年,就開始將目光放在汽車零件的回收、再生製造之上,提出原廠交換件計畫,利用使用過回收的零件進行工業再生製造,不但能夠節省原物料使用還能夠減少生產能源的投入與製造和維修工作的進行。而在今年VW於國內舉辦的Think Blue藍色享樂派對活動中,也曾將此一理念介紹給台灣消費者瞭解。

而如今VW於中國的成立的一汽大眾也跟隨了德國原廠的理念,預計投下一億元(約新台幣4.5億元),在大連金州新區建造原廠交換件再製造廠,其主要工作除了進行回收引擎的工業再生製造外,外來也不排除納入回收變速箱的再製作業。

該再製工廠初期預計能夠擁有五千具再製引擎的年產量,並以生產EA888系列引擎為主,其適用車型包括一汽大眾邁騰、速騰、高爾夫GTI、一汽奧迪Q5、A4L和上海大眾途觀、上海斯科達昊銳、明銳等。預計在2014年,再製引擎的年產量將能夠達到1.5萬具,並且將陸續對應至VW集團在中國的各種車型。

   新聞列表(08/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