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擴大舉行「2011大自然嬉遊記」,邀請民眾減碳愛地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1/2011)
字級設定:
為因應全球暖化議題,裕隆日產汽車秉持Zero-Emission零排放愛地球之精神,於9月3日至10月1日,與國際環保組織「350.org Taiwan」及全台五地野鳥學(協)會在全國北竹中南共同籌辦四場「2011大自然嬉遊記」車主活動,期望藉由現場生態導覽及環境教學,使民眾能夠瞭解自然生態的可貴與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並邀請車主以實際行動與裕隆日產一同邁向零排放的美好未來。

長久以來,NISSAN將環保科技視為研發之重點,致力於推廣「Zero-Emission」零排放計畫,改善全球暖化所造成的危機,今年日產正式上市的純電動車NISSAN LEAF,即為自我實現的具體成果。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表示:「零排放不再是未來,而是現在進行式,裕隆日產正階段性地實現Zero-Emission零排放計畫,共同維繫地球生態的永續發展,是我們現今的首要課題。這是一個減碳時代,政府、民間企業、大眾各方力量應匯集,齊心以具體行動落實環境保護的責任。」

裕隆日產此次特別邀請國際環保組織「350.org Taiwan」及全台五地野鳥學(協)會,共同籌辦「2011大自然嬉遊記」生態活動,盼以綠色行動,一同為全球暖化及生態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活動將自9月3日從宜蘭武荖坑風景區-綠意盎然的溪谷生態區開始,9月17日於台中都會公園-丘陵台地的蝶群綠帶,9月24日於新竹南寮舊港-海鳥紛飛的溪口溼地,10月1日於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全台最大都會生態島,舉行四場生態活動。現場除了由各地鳥會策劃的生態導覽與環境教學,350組織也將舉辦「350ppm」理念活動,推廣大家攜手努力,改善全球暖化所造成的危機。此外,結合綠能科技、即將重返台灣全新上市的NISSAN NEW MARCH也將祕密現身,串聯全世界一起愛地球。

此次擴大舉辦的「2011大自然嬉遊記」活動,結合了官方、國際組織、民間社團、企業的力量,讓大眾瞭解台灣土地之美,藉由實際的行動,一起把地球推向永續的美麗,歡迎各位車主踴躍參加,共同享受零排放移動生活。

※更多「2011大自然嬉遊記」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http://ngp.nissan.com.tw

   新聞列表(09/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