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若不比F1可選擇轉跑DTM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1)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表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不想跑F1的話,可以轉戰去跑德國DTM。
 
MERCEDES-BENZ賽車部門主管Norbert Haug表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自己不想再跑F1了,他就可以轉行參加DTM賽事。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加盟MERCEDES-GP以來表現沒有達到預期,當然他的賽車也沒有競爭力。

Michael Schumacher與MERCEDES-GP的合約為期三年,2012年將會是他的最後一年。「Michael Schumacher對DTM車手非常敬重,他肯定會在某個時間測試我們的2012年的DTM賽車。」Norbert Haug表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不再想要駕駛F1了,那麼就可以給他安排一個DTM車手位置。」

   新聞列表(09/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