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全力研發2012年賽車 F-150th發展已到盡頭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1)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他們已經開始研發2012年的新賽車了。
 
Stefano Domenicali對FERRARI官網說,Maranello現在已經開始全力研發2012年賽車,新車不論是從風洞測試的模型、還是設計的圖紙來看,都是極具創新的。F1本賽季只剩下的比賽不多了,Stefano Domenicali說FERRARI現在的目標很簡單,就是爭取贏得每一站的比賽。

「對於餘下的比賽,我們現實的目標是贏得勝利,爭取盡可能多的積分。」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我確信我們能取得好的成績,但是我們應該避開著眼於積分名次,因為就目前的差距而言,我們知道奪冠是非常困難的,讓我們過幾站比賽之後,再看自己的位置吧。」

FERRARI已經多個賽季被指賽車設計太過保守,季初缺乏競爭力,儘管隨後依靠車隊強大的資源對賽車做修改,但對於爭冠為時已晚。「關於F-150th的發展,我們幾乎已經走到了路的盡頭,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今年這款車的發展工作已經徹底終止了。但是現在,我們已經開始全力研發2012款車型。」Stefano Domenicali表示。

   新聞列表(09/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