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測試PEUGEOT 908 Le Mans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1)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利用WRC比賽之餘幫PEUGEOT測試Le Mans 908賽車。
 
8月底,前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在西班牙賽道測試了PEUGEOT的908 LMP1組賽車,他是與四位PEUGEOT的車手Frank Montagny、Alex Wurz、Stephane Sarrazin和Simon Pagenaud一起測試的,他個人總共跑了35圈。

Kimi Raikkonen在試車結束後表示:「這次PEUGEOT的試車很棒,908駕駛起來非常有樂趣。」PEUGEOT賽事總監Olivier Quesnel說本次測試準備了很長時間,但是沒有就未來做出任何決定。業界分析法國汽車製造商是想利用這次試車,評估Kimi Raikkonen駕駛Le Mans賽車的速度。

PEUGEOT車隊經理Pascal Dimitri在總結測試時說,Kimi Raikkonen簡短的測試給他們提供有價值的資訊回饋。「為了會見車隊、準備他的座椅、調整他的駕駛位置,Kimi Raikkonen前一天傍晚就到了,他對賽車適應的非常快,給予了我們有價值的技術回饋。」

   新聞列表(09/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