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Trucks的啟示,有健康才有行車安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2/2011)
字級設定:
肥胖所引起的高血壓、高血脂等問題,容易衍生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嚴重問題,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與代謝變慢,以駕駛為職業的人因為不容易有固定時間進行運動與進食三餐,更容易有上述的風險。對此,VOLVO Trucks針對駕駛量身訂做的教材,不僅僅是關於如何讓車輛使用更為有效率與安全,更導入如何讓駕駛身體維持健康的這一環。

健康是一切的根基,然而身負重任的駕駛往往都將工作與任務擺在第一位,很容易就忽略了身體的健康,因此VOLVO Trucks提供駕駛如何能夠保持身體健康的基本準則,其中便包括飲食、運動等細項,其實對於能夠保持工作的高效率也有一定程度的助益。

放眼台灣,許多駕駛會以吃檳榔、抽煙或喝提神飲料等方式來保持清醒,但有時不但無法保持清醒,更可能因為注意力不集中而衍生嚴重的車禍事故,可謂得不償失。其實,保持均衡的飲食、運動與適度睡眠,對於身體健康與工作效率也有幫助,更可以遠離疾病,但說而容易做來難,其實你我均能共勉之。

   新聞列表(09/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