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uno Senna只確定能為LOTUS-RENAULT跑兩場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11)
字級設定:
 
Bruno Senna目前只能確認他將會為LOTUS-RENAULT跑兩場比賽。
 
Bruno Senna說他目前只確定能跑兩場比賽,因為LOTUS-RENAULT現在仍在解決棄用Nick Heidfeld的法律問題。LOTUS-RENAULT是在暑休期決定要換人的,車隊希望提拔Bruno Senna與Vitaly Petrov搭檔。

其實這件事情是很複雜的,Nick Heidfeld不願意自動離隊,因為他的積分位於Vitaly Petrov之前,因此LOTUS-RENAULT很難找到理由趕他走。儘管媒體報導Nick Heidfeld已與LOTUS-RENAULT達成一份臨時協議,同意通過金錢補償的方式斷絕他與車隊的合約,但是此事並未得到確認。

「現在,我只確定能跑比利時與義大利站,現在還有一些法律問題有待解決。我無法確認能否跑完今年剩下的比賽,我是有這樣的打算,但現在仍不確定。」Bruno Senna在記者會上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