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Heidfeld將LOTUS-RENAULT車隊告上法院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11)
字級設定:
 
由於合約問題,Nick Heidfeld將LOTUS-RENAULT一狀告上了法院。
 
Nick Heidfeld與LOTUS-RENAULT的合約問題最終鬧上了法院,這位德國車手日前確認已採取法律行動,9月19日將在倫敦的高級法院舉行聽證,經紀人Andre Theuerzeit希望Nick Heidfeld能在新加坡站重返R31的駕駛艙。

「聽證會將在三週後舉行,我們屆時將有最終定論。」Nick Heidfeld對媒體說到:「我的立場是我擁有正當的合約在身,我想要參加比賽。我和車隊有份合約,我是主力車手,這正是我在此的原因」Nick Heidfeld說他上週出現在Spa Fancorchamps是為了履行他的合約義務。

聽證會將在義大利站之後舉行,經紀人希望Nick Heidfeld能趕在新加坡站回歸。「我很失望車隊允許另一位車手在未來幾週駕駛Nick Heidfeld的車。然而,我相信我們能為他討回公道,我們希望他能在新加坡站出賽。」Nick Heidfeld的經紀人Andre Theuerzeit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9/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