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反對批評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反對有人批評他的老對手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
 
Fernando Alonso力挺老對手Michael Schumacher,堅定認為七冠王復出正確。Fernando Alonso和Michael Schumacher曾有過非常激烈的交手,這位西班牙車手是Michael Schumacher上一個十年中最主要的對手,特別是在2006年,兩人一路爭冠直到最後一站才由Fernando Alonso勝出。

「關於他的復出和成績,現在存在一些批評,但我是絕對不同意的。」Fernando Alonso在Spa Francorchamps說到:「三年前,他只能坐在家中看電視,而現在他可能以第7或第9名完賽,但是我相信他每一個清晨都是開心的,因為他又回來了,做著他想做的事情。」

在比利時站,Michael Schumacher迎來了他征戰F1的20週年慶。Fernando Alonso說20年對他來講是不可思議的,這本身就是一項偉大的成就。「我對他擁有崇高的敬意,他是這項運動歷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對於我們任何一人來講,要複製他的成績幾乎是不可能的。」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