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突擊步槍打不穿!美國TAC老闆親身一試自家打造超堅固防彈玻璃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06/2011)
字級設定:
防彈玻璃其實不算是什麼新科技,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曾多次為讀者們介紹過俄國一家專門打造各式防彈車的武裝防護裝備公司DARTZ,而在美國也有一家稱為TAC(Texas Armoring Corporation)的車輛防護裝備製造公司,雖然是以客戶的車做防護改造為主,而不像DARTZ能夠自己設計製造,不過這公司用來展示自家產品能耐的手法不但讓人耳目一新,卻同時也捏了把冷汗。

 
遭槍擊後的前擋玻璃背面仍保持相當完整。
 
在影片中,TAC的老闆Trent Kimball自我介紹後,坐在一片擋風玻璃的後面,而TAC的員工則是拿了一把AK-47出場,同樣在自我介紹後並說明要朝自己老闆射擊,同時請螢幕前的人們不要在家裡嘗試幹這檔事後,就毫不客氣的上膛,然後在相當近的距離往那片前擋玻璃開了三槍。

雖然防彈玻璃能防彈是天經地義的事,坐在玻璃後的TAC老闆Trent Kimball自然不會受到半點傷害,不過即使強大的子彈威力在玻璃表面已經打出三個大坑,但在Trent Kimball所坐的玻璃背面不但沒有任何碎玻璃,表面也依舊保持相當完整,其堅固與安全性可見一班。

不過也許有人會問,若在子彈連發的狀態下,這老闆能全身而退嗎?在這我當然不能夠給予肯定的答案,而TAC這家公司也有提供不同防彈等級的服務,最高等級可以做到抵抗班用機槍所發射出來的穿甲彈,而這幾乎已經是打仗的火力範圍,以國內來說,要遇到人拿著步槍對著你掃射的機會,應該不太可能會發生。

 
TAC老闆Trent Kimball
 

   新聞列表(09/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