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跟進環保綠能腳步,SKODA Octavia Green E Line測試車隊開始動工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06/2011)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巴黎車展,SKODA所推出的電動概念車Octavia Green E Line嗎?當時以一身雪白在巴黎車展亮相後,終於在近日要正式進入測試的階段,目前SKODA已經開始打造總數10輛的測試車隊,同時預計在今年秋天,整個測試計畫就會開始進行。

這款SKODA Octavia Green E Line,是以Octavia Combi為基礎而研發出的全電力驅動車款,搭載一具可恆定輸出相當80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瞬間出力則可達到約114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27.54kgm。如此的動力輸出,讓Octavia Green E Line可在12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限制在135km/h。

同時為了解決電動車太安靜而可能對行人所造成的危險,Octavia Green E Line搭載了一具能夠模擬引擎在25mph(約時速40km/h)時聲音的揚聲器;此外,Octavia Green E Line的電池模組由180個鋰離子電池所組成,重約315kg,可提供26.5 kWh的電力,搭配上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讓這輛電動旅行車有著約150km的續航力。

SKODA Octavia Green E Line的測試計畫將在今年秋天開始運行,而SKODA除了發展電動車以外,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車款也在其計畫之內,相信在VW集團的技術支援下,SKODA無論是在電動車或是Plug-in Hybrid車款的研發上,應該都會有不錯的成果。

   新聞列表(09/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