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首圈的撞車毀掉他的奪冠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認為如果比利時站首圈沒有發生撞車,他極有可能拿下優勝。
 
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雖然在比利時站排位賽僅名列第13位,但在決賽中卻成功站上頒獎台,緊隨兩位Red Bull車手之後名列第3。Jenson Button在賽後表示第3並非最佳成績,他深信McLAREN的速度能夠挑戰Sebastian Vettel和Mark Webber,若不是因為撞車,奪冠可能性極高。

「我想如果我在起跑之後就守在第13位,在挑戰Red Bull這些傢伙時都要輕鬆許多。」Jenson Button說到:「第一彎的亂局是前面的這些傢伙引發起的。Paul de Resta撞到了我的尾翼,我的尾翼損壞了,半個端板都不見了蹤影。跑到Eau Rouge彎時,有人的尾翼又飛掉了,打到我的前翼之後又將我的後視鏡砸掉了。」

Jenson Button認為McLAREN在比利時的競爭力相比在德國和匈牙利更強。「賽車在整個週末都表現得非常好,對我而言平衡感是極好的,我們好似比匈牙利站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所以取得第3名是令人失望的,但你必須接受第3名的成績。如果我們排位賽位居第3,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呢?希望我們能夠在兩週之內扭轉局勢。」Jenson Button表示。

   新聞列表(09/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