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uno Senna承認錯過煞車點是因為經驗不足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1)
字級設定:
 
Bruno Senna承認是因為自己的經驗不足導致在比利時站的第一彎錯過煞車點。
 
首次代表LOTUS-RENAULT參賽的Bruno Senna在比利時站第一彎撞退Jaime Alguersuari,他自己的比賽也因此毀掉。賽後,Bruno Senna承認,是自己的經驗缺失導致了這次撞車,錯在自己。

Bruno Senna在賽後對英國媒體說到:「我沒有在重油狀態下搶第一彎的經驗,很不幸,我錯過了煞車點。當時我已經沒有空間躲避Jaime Alguersuari,對於這場比賽我感到非常抱歉。幸運的是,我的賽車懸吊沒有損壞,我可以繼續比賽。我認為這就是判斷錯誤和缺乏經驗,我應該更加小心,但這就是賽車。」

排位賽有好表現,但在決賽第一彎就撞車,Bruno Senna表示自己應該從本週末看到積極的一面。「我認為比賽還是不錯的,我學習到了關於不同輪胎的很多經驗,現在我也知道了應該如何與車隊一起工作。我盼望在義大利站駕駛賽車,我希望情況能比在比利時站本週末更好。」Bruno Senn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