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紀念Queen合唱團已故主唱,LOTUS推出全球唯一Evora S Freddie Mercury Edition
AUTONET記者:Sam(09/07/2011)
字級設定:
作為70年代的搖滾名團,Queen合唱團想必是許多人心中的不朽回憶,〝We Will Rock You〞更是各國運動場最為歷久不衰的名歌。而9月5日是Queen合唱團已故主唱Freddie Mercury的65歲冥誕,不僅Google在當天特別修改搜尋首頁圖示,LOTUS也推出僅此一輛的Evora S Freddie Mercury Edition,紀念這名以華麗唱腔風靡全球的搖滾歌手。

Queen合唱團以特殊的曲風、貴族般的高雅形象風靡70年代,被譽為繼披頭四之後最為重要的英國樂團。繼1991年樂團主唱Freddie Mercury因愛滋病過世後,Queen合唱團也隨之解散,使得〝Bohemian Rhapsody〞、〝We are the Champions〞這些經典名曲也只能讓歌迷透過CD或網路緬懷。為紀念Freddie Mercury於9月5日的65歲冥誕,LOTUS將在他的紀念聚會上義賣特別打造的Evora S Freddie Mercury Edition,世上唯一一輛的Evora S Freddie Mercury Edition車身塗有紅、金雙線條紋,以及金色和黑色為主色的內裝設計,藉此象徵Freddie Mercury於1986年Magic Tour大型巡迴演唱的舞台服裝;儀表板旁還有Freddie Mercury的簽名,讓這輛紀念車款充滿這名傳奇主唱的個人特色。

Evora S Freddie Mercury Edition的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Mercury Phoenix Trust愛滋慈善基金會。即使人已不在,LOTUS的這輛紀念車款也將隨著Freddie Mercury深具魅力的華麗唱腔繼續流傳下去。

   新聞列表(09/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