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FORD再度蟬聯英國銷售冠軍看全球,今年是否有望奪回全球第四寶座?
AUTONET記者:Sam(09/14/2011)
字級設定:
 
FORD Fiesta依然以王者之姿稱霸英國汽車銷售冠軍,國產Fiesta預計今年年底導入、明年第一季後正式量產
 
今年是FORD集團建廠百年,在英國巡迴舉行的FORD Centenary Tour慶祝活動之餘,日前公佈的英國8月銷售業績報告再讓FORD喜上加喜,不僅再度蟬聯英國車市銷售冠軍,與去年同期相比也大幅成長了18%之多,今年迄今已經累積171,278輛的銷售量。

 
FORD Transit持續主宰英國商用車市場
 
根據英國汽車製造與貿易商協會(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SMMT)調查,英國8月的總體汽車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有7.3%的提升,但FORD銷售量的成長卻遠勝於平均值,較去年同期提升18%,同時在8月的總汽車市場佔有率為15.8%,今年1到8月也佔15.4%,與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上漲。

另外,Fiesta依然以王者之姿稱霸英國汽車銷售冠軍,Transit也持續主宰英國商用車市場,其中Focus車系成長最為明顯,銷售量從去年1,926輛成長為2,858輛,提升超過三成。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英國HPI汽車資訊公司也才公佈一項調查,Transit排行〝英國最常遭竊商用車〞第一名,或許也可變相顯示出Transit廣受歡迎的事實。而台灣FORD預計最快在2011年底會將全新Fiesta導入國產化,可望於年底台北車展首演,並於2012第一季以後正式量產,車迷們敬請期待。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面對台灣的傳統淡季,FORD依然逆勢走強,較去年同期交出12.7%的高成長成績,在中國的上半年銷售量也節節上升,顯示出FORD無論在各大汽車市場都頗具競爭力。在對於FORD來說極具意義的今年,是否能從HYUNDAI手中奪回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的寶座,從日前HYUNDAI才被英國最大汽車雜誌Auto Express評選為〝十年進步最快汽車製造商〞來看,這點依然有待商榷,但FORD的一舉一動,都仍值得車迷持續關注下去。

   新聞列表(09/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