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AB原廠宣佈自願重整,總代理商富提出聲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8/2011)
字級設定:
瑞典SAAB原廠宣布提出自願重整計劃,以降低成本,創造更具可行與競爭力的高級車廠為目標,進行重整。這項重整計劃經當地法院核準後即可施行。SAAB總部強調此舉將使外來資金的挹注集中於復工,讓目前高達11,000台以上的各市場新車訂單,能儘速交車。

SAAB原廠強調,SAAB是一家安全,有產品力的車廠,在重整期間,所有的銷售、服務、保固與零件供應將一如往常,請所有車主客戶放心。

自1981年始,台灣商富公司代理SAAB汽車至今已邁入第31年,無論在銷售與售後服務上始終以一貫的熱情服務SAAB車主與客戶,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因應聲明如下:

新車如期到港:商富公司向SAAB瑞典原廠所訂2012年式的SAAB 9-3 Griffin新車,已如期於9月2日運抵台中港,新車上市時程未變。

新車保固不變:對台灣市場目前及未來所售出的新車,SAAB與商富公司持續提供完整保固。

零件供應正常:SAAB瑞典原廠之零件由獨立子公司SAAB Automobile Parts AB供應全球,不受重整影響。目前台灣零件供應率仍在93%∼96%與商富公司30年來、始終領先業界的供應率維持一致水準,零件供應無虞。

感謝所有車主、客戶與伙伴的一路相挺,SAAB與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將會持續提供最熱情與優質的服務。

   新聞列表(09/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