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讚揚Bruno Senna在比利時站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1)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Bruno Senna目前欠缺的只是比賽經驗與駕駛賽車的時間。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Bruno Senna在Spa Francorchamps的表現鼓舞了車隊,這位巴西車手現在欠缺的只是比賽經驗。Eric Boullier身為領隊,在比利時站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因為他必須證明自己啟用Bruno Senna的決定是正確的;而同樣面臨著壓力的還有Bruno Senna,他必須向世人展示令人信服的表現。

「沒有什麼比看到我們維修站工人在Q2之後集體鼓掌,在Q3之後臉上掛著笑容更開心的了,這還是自今年的馬來西亞站之後的第一次。」Eric Boullier說到:「讓你夜以繼日工作的員工感到開心是重要的,這對於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我能從我們的員工中得到的最好的回報。」

Bruno Senna在第一彎的失誤,是因為他煞車太晚而擦撞到其他車手。Eric Boullier認為此事說明Bruno Senna需要更多的賽道時間來習慣決賽的駕駛,而對於Bruno Senna的其它方面的表現,他是非常滿意的。「他明顯的弱點是自1月以來駕駛賽車的時間非常有限,所以他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找回信心。」Eric Boullier表示。

   新聞列表(09/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