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Sutil表示Sebastian Vettel蟬聯世界冠軍是可以確定的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1)
字級設定:
 
Adrian Sutil表示Sebastian Vettel今年蟬聯世界冠軍是已經可以確定的了。
 
Red Bull在比利時站包攬前二,Sebastian Vettel的領先優勢擴大到92分,他的德國同胞Adrian Sutil相信,Sebastian Vettel奪得第二個世界冠軍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我認為他絕對會奪冠。」Adrian Sutil對德國媒體說到:「後面的比賽中他只需要再累積些積分,我看不出他的領先地位有任何危險,他身後的戰鬥非常激烈這倒是真的。」

Sebastian Vettel的隊友Mark Webber目前排在積分榜次席,落後92分意味著Mark Webber要在今年剩下的每站比賽追趕13分。分站冠軍和季軍之間只差10分,也就是說Sebastian Vettel只要後面每站比賽拿到季軍就能確保世界冠軍到手。

   新聞列表(09/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