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ie Whiting視察印度賽道 印度汽聯稱FIA對進度滿意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1)
字級設定:
 
印度汽聯主席Vicky Chandhok表示Charlie Whiting對印度賽道的建設進度表示滿意。
 
FIA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日前對印度F1賽道進行了視察,印度汽聯在一份最新發表的官方聲明中稱,FIA對賽道的建設情況滿意,稱讚建設進度超過了預期。

印度計畫今年10月28日∼30日舉行首屆F1,一條位於新德里附近的全新賽道目前正在建設當中。該賽道由Hermann Tilke設計、長度5.137公里,現被命名為Buddh國際賽車場(簡稱BIC)。Charlie Whiting在印度汽聯主席Vicky Chandhok的陪同下,視察了賽道的建設進程,本項工作最初計畫在8月進行,後因天氣因素推而推遲。

「Charlie Whiting說對賽道的建設進程感到非常滿意,與他上次參觀的情況相比超越了預期。他同時對印度的首屆F1將獲得巨大成功表達了信心。」印度汽聯主席Vicky Chandhok在一份最新發表的聲明中說到。

   新聞列表(09/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