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計2013年開始生產!BOSCH在南京興建全球最大的火星塞工廠
AUTONET記者:Gilbert(09/14/2011)
字級設定:
 
BOSCH汽車部件(南京)有限公司動土典禮。
 
BOSCH於9月初在中國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了新廠區的動土儀式,這座新廠的總投資金額超過11億人民幣(約50億台幣),其主要的生產項目為火星塞,其它亦包括有煞車來令片及診斷系統等汽車相關零組件,預計在2013年便能落成並且進行生產的動作。

 
BOSCH火星塞製品。
 
據了解BOSCH的這座新廠區一旦落成,不僅可以提供高達3000個工作崗位,同時更具備超過1億個火星塞的年產量,成為BOSCH旗下規模最大的火星塞製造基地。

而除了火星塞之外,BOSCH的南京新廠還將同時製造8000萬個煞車來令片和2.5萬套的汽車檢測設備,並將扮演BOSCH在制動元件與檢測設備相關的研發基地且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也為BOSCH在中國的汽車售後服務市場提供強大的後盾。

事實上,此回興建新廠區的BOSCH汽車部件(南京)有限公司,其前身便是南京華德火星塞,也是BOSCH集團旗下的100%子公司,專責從事火星塞的研發和生產,目前除生產BOSCH自家品牌的火星塞外,也提供NHSP LD品牌的火星塞生產,未來除滿足中國的汽車與機車製造廠家的需求外,也將透過BOSCH的銷售服務通路輸出至全球市場。

 
BOSCH除了火星塞之外,也投入車輛供油系統的研發。
 

   新聞列表(09/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