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Williams車隊應該與他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1)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Williams應該找一位老手搭配一位菜鳥才對。
 
老將Rubens Barrichello希望能夠與Williams車隊簽訂明年的合約,但有消息稱這支英國老牌車隊正在考量車手背後的贊助商,傳言甚至指出Adrian Sutil、Bruno Senna和Giedo van der Garde將是Williams在2012年參賽席位的主要考慮對象。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如果Williams找來年輕的付費車手來頂替自己,那麼這將是一個錯誤的選擇。Rubens Barrichello坦言自己明年的出路尚未確定,如果失去Williams,他將尋求其它車隊。「我在F1還是有其它路可以走的,我也曾與其他人有過接觸。我的認知是,除非面臨資金問題,否則Williams應該保持現有車手陣容。」Rubens Barrichello談及自己的未來時這麼表示。

委內瑞拉石油公司PDVSA是Williams的重要贊助商,雙方的合約價值是根據車身上的Logo來確定。儘管Williams可以從PDVSA得到充分的支援,但是隨著電視轉播權收益的減少、加上不能改變車隊積分榜中第9的位置,那麼車隊必定需要獲得更多的資金支援。

   新聞列表(09/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