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贊助商到位!Toro Rosso資金充足將擴建總部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1)
字級設定:
 
由於贊助商的資金到位,因此Toro Rosso準備開始擴建廠房。
 
Toro Rosso在過去數年都試圖擺脫對Red Bull的依賴,希望能夠自行研發和製造賽車,車隊工作人員也從過去的85人增長到目前的280人。Toro Rosso目前正計畫將投資增加一倍,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將力擴建義大利Faenza的廠房,並將與西班牙石油Cepsa簽署贊助商協定。

Toro Rosso負責人Franz Tost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我們在去年買下了大約10,000平米的土地,我們將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動手擴建第一座建築。明年計畫修建機械工廠,然後第三步是修建新辦公樓,這大約要花費三年時間。我們正在慢慢的成長起來,與不同部門的合作也變得越來越好,這幫助我們取得了進步,我們每一場比賽的競爭力都在提升。」

除了推動研發基地的擴建之外,Toro Rosso今年也在積極改善財務狀況,與Aabar投資公司的瑞士Falcom投資銀行展開合作,Aabar在未來亦有可能成為車隊的主要股東之一。在義大利站之前,Toro Rosso也發佈西班牙石油公司Cepsa成為車隊贊助商的消息。

   新聞列表(09/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