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記錄Part2,南台灣揮灑青春、實踐環保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1)
字級設定: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大使「96五超人」,結束兩天的東台灣後花園之旅,深刻感受花蓮原住民文化,及台東冒險樂園的各項活動,完成「文化」與「冒險」兩大主軸。緊接著一行人乘著Mazda5環島彩繪專車,浩浩蕩蕩朝向北回歸線以南的熱帶墾丁出發,繼續結合熱血環島與愛心公益的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之旅!

Day3 海角樂園墾丁 揮灑青春汗水

提到墾丁,立刻令人聯想到蔚藍的晴空、沁涼的海水、潔白的沙灘,以及青春洋溢的海灘型男辣妹,加上電影「海角七號」的推波助瀾,更使這個南台灣的熱帶海角樂園成為國內最熱門渡假景點。來到墾丁,「96五超人」首先體驗令人尖叫連連的漆彈競技,穿著全身迷彩裝備穿梭槍林彈雨,閃躲子彈之餘還要思考戰術、團隊合作,試著殲滅對手獲得勝利,幾場下來就令「96五超人」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但也在遊戲中再次體會團隊合作的可貴。

結束刺激的漆彈活動,隊員們再前往海邊參加水上活動,用快艇拖著充氣艇的水上狂飆,必須死命抓著繩索才不會被甩進海中,幾趟下來讓隊員們晚上吃飯時幾乎拿不住碗筷。飯後「96五超人」換裝便身愛心超人飛抵墾丁大街,進行發票募集活動,獲得許多人熱情支持與加油打氣,還碰到超High的一家人前來慶生渡假,「96五超人」加入高唱生日快樂歌,在台灣的最南端,與來自異鄉的陌生人有緣相聚、同聲歡唱祝福,這正是「Zoom-Zoom HUG」以愛與關懷、帶來希望與歡笑的精神!

Day4 南台灣美食巡禮 實踐環保概念

離開墾丁後「96五超人」驅車向北,從台灣最南端開始,途經令人心曠神怡的屏鵝濱海公路,繼續環島的後半段行程。中午時分到達高雄的旗津,這裡是著名的海產餐廳集散地,經過一個上午車程與南台灣熱情豔陽,車內的「96五超人」早已饑腸轆轆,迫不及待跳下Mazda5環島專車,享受知名的旗津海鮮大餐!這裡的海鮮不僅新鮮現撈現做,且種類豐富價格平實,讓喜愛海鮮的老饕們飽餐又不傷荷包,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吃飽喝足後「96五超人」來到旗津海邊散步,吹著海風享受令人昏昏欲睡的午后時光。下午繼續前進古蹟與美食之都台南,走在安平市區,隨時能感受濃厚的歷史文化氛圍,品嚐台南知名的蝦捲,接著前往台南「大東夜市」,進行發票募集,並品嚐豐富的夜市美食。「96五超人」在「Zoom-Zoom HUG」環島旅程中,除了募集愛心做公益,也落實環保概念,自備各種餐具與杯子,無形中減少垃圾,同時也吃的健康、安心。雖然是不起眼的小事,但如果大家都能身體力行,就能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Day5 關懷偏鄉孩童 散播歡笑與愛心

「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愛心環島活動第五天,「96五超人」前往位於台南縣後壁社區活動中心,陪陪由「世界和平會」所扶助的弱勢家庭孩子,實踐本日的活動主軸「關懷」。後壁位於台南縣較偏遠的鄉間,這裡有許多學童來自外籍配偶的家庭,雙親需整天忙於工作,課後便將小孩寄放於社區活動中心。「96五超人」特別到此陪孩子們遊戲同樂、唱歌帶活動,很快就和孩子們打成一片,讓整個活動中心裡充滿歡笑聲。「96五超人」也藉由與孩子們互動的機會,教導他們進行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的,讓環保與珍惜資源的觀念,從小落實在孩子們的心中。

依依不捨地揮別熱情的可愛的孩子們,「96五超人」前往中台灣的阿里山,在雲霧繚繞的奮起湖品嚐懷舊鐵路便當,在老車站與鐵軌旁拍照,同時向當地遊客宣傳「Zoom-Zoom HUG」公益概念,並進行募集發票活動。將關懷與愛,落實在一整天的活動中。更多關於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的精彩內容,皆發表於http://www.facebook.com/MAZDAZoomZoomHUG 專屬Facebook粉絲團頁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觀看「96五超人」的環島遊記與精彩記錄!

   新聞列表(09/14/2011)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記錄Part3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記錄Part2,南台灣揮灑青春、實踐環保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做公益,感動旅程從心開始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