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打造一輛快車是必需的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一定要研發出一輛競爭力足夠的賽車才有機會奪冠。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將提前把工作重點轉移到2012年,這支車隊擁有獲得成功的一切條件,但是無法保證明年的賽車就一定會足夠快。

據稱,FERRARI車隊早在今年8月份就把主要資源轉移到了明年,FERRARI也表示過將以更加激進的方式去打造新賽車。

「在F1世界確定是不可能的,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運動,即使你每天24小時都在工作,但是當把賽車放在賽道上,仍然可能出現好的驚訝或者壞的驚訝。」Fernando Alonso表示:「對於明年,我們絕對在非常努力的工作,希望從一開始就獲得一輛好車,這是我們必須的目標。我們擁有潛力、正確的人員和設備。」

   新聞列表(09/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