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將繼續自己的駕駛方式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就算有爭議,他也不會改變自己的駕駛風格。
 
Lewis Hamilton表示自己不會改變駕駛風格,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是那樣駕駛的。今年之所以因為撞車而遭到很多批評,可能是因為沒能競爭世界冠軍而導致的負面影響。

Lewis Hamilton在Monza圍場對媒體說到:「我會繼續我的方式,我會盡可能的遠離麻煩,當我超車的時候我會給對方留出額外的空間。我希望的是帶回最好的結果,所以我能夠讓那些負面消息停止。我有兩次到三次退賽,跟其他人的退賽次數也差不多,但是人們覺得我的比賽更糟糕。」

在比利時站,Lewis Hamilton在超越小林可夢偉時與對方發生碰撞導致自己撞車退賽,賽後他亦承認撞車責任100%在自己身上。

   新聞列表(09/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