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cignBro勇奪2011第七屆世界盃電動速克達大賽冠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6/2011)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世界盃電動速克達大賽,今年轉戰到德國Harz-Ring賽道舉行。在越來越多的車廠以廠隊之姿投入這項電動速克達世界盃的賽事,列強環伺之下,最終由百年經典車廠MZ Motorrad- und Zweiradwerk GmbH以e-power max車型,搭載RacingBros氣壓後避震器,大獨走拿下冠軍!

隨著時代的更迭,傳統內燃機的發展也到了前所未有的巔峰,無論工程師門再怎樣的努力,依然擺脫不了內燃機效率不佳的傳統宿命,加上日益枯竭的石化燃料資源,內燃機的時代再不久的未來 將會被現實環境終結。而以各種形式產生的電能,目前應該是唯一的解決之道。然而笨重的整車全備重量,卻是影響電池續航力與巡航範圍最大的致命傷。如何有效的輕量化並補強車架剛性,是目前除了電池之外電動車最重要的課題。

早在2010開始,德國MZ Motorrad- und Zweiradwerk GmbH便透過Racing Planet積極與RacingBros尋求合作機會,在協同開發的過程裡RacingBros提供了車架結構與懸吊幾何設計的初步概念,加上佐以現行的氣壓式後避震,確實達到了車架超輕量化、提高車架滾動撓曲剛性、及動能傳達更有效率的發想目的。再經過MZ Motorrad- und Zweiradwerk GmbH原廠Moto2廠隊的嚴苛測試後,MZ e-power max才能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在賽事進行的30分鐘內,以動力全開的方式獨走,奪下第七屆世界盃冠軍的殊榮!

   新聞列表(09/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