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中國!OPEL計劃在中國建廠初期產將達4萬
AUTONET記者:Gilbert(09/16/2011)
字級設定:
 
OPEL新世代Astra曾經在裕隆通用的規劃下導入國內進行認證,但並沒有正式販售。
 
中國龐大的市場空間以及高度的成長潛力,至今仍然吸引著許多車廠的眼光,現階段除了SUBARU、FIAT及RENAULT等車廠都已陸續尋求合作伙伴,準備進軍中國地區進行現地生產以擴大市場佔有率外,GM集團旗下的OPEL也希望能夠在中國建立生產基地,希望能夠藉此大幅度擴張在中國市場的表現。

 
2007年出道的Corsa可說是老當益壯,至今仍能在歐洲汽車暢銷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根據德國當地媒體的報導指出,OPEL將在中國建立生產基地,擴展在中國的生產能力,以充分滿足中國市的需求並且提升在當地銷售量,而初期的建廠目標將預期能夠達到4萬輛左右的年產規模。

目前OPEL的主力市場仍然鎖定自歐洲地區,今年前7個月的累計已達到62萬輛的水準,在歐洲僅次於VW、FORD及RENAULT,堪稱是歐洲第四大汽車品牌,佔有率甚至超過PEUGEOT、CITROEN與FIAT等,而旗下的Corsa與Astra更是以20.0萬輛及18.1萬輛的銷售成績,分別名列當前歐洲汽車市場第4及第6暢銷車款的頭銜地位,同時OPEL也是歐洲前10大汽車品牌當中少數能夠交出成長表現的汽車品牌,整體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

而近來不斷傳聞將出售OPEL的GM集團也始終強調OPEL對於GM集團的重要性,並且表明OPEL加入中國市場的戰局,並不會影響當前BUICK及CHEVROLET品牌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而是能夠進一步擴張GM集團在中國市場的勢力範圍。

   新聞列表(09/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