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總認為FERRARI奪冠不需要Adrian Newey
AUTONET記者:瓢蟲(09/19/2011)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ERRARI的壯大不需要藉由Adrian Newey之手。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車隊重奪世界冠軍不需要Adrian Newey,他相信FERRARI現有團隊就有能力打造一輛強大的賽車。

當被問到FERRARI是否有興趣從把Adrian Newey從Red Bull挖來時,Luca di Montezemolo回答到:「當然,是的。20年來都是這樣,需要最好的技術人員和最好的車手。我尊重他所做的一切,車手們也是一樣,但是我也非常確信,帶著對Adrian Newey的所有尊重,我們在明年也會有一輛非常好的賽車,因為我瞭解我的人員,從2000年到現在,不能忽視的是,我們在過去11年裡贏得了多少冠軍。」

Fernando Alonso在不久前的一次採訪中,曾經表示希望FERRARI擁有Adrian Newey這樣的技術天才,他自己也很嚮往駕駛Adrian Newey設計的賽車。「我對Adrian Newey很感興趣,但是我對我有現在的技術人員感到很高興,很高興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車手Fernando Alonso,也很高興看到在今年的下半年Felipe Massa做出的貢獻。」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