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互蒙其利!?ASTON MARTIN將從DAIMLER手上獲得LSUV相關技術
AUTONET記者:Gilbert(09/19/2011)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再度報導指出,ASTON MARTIN將很有可能協助DAIMLER集團進行新世代MAYBACH車款的研發工作,而這樣的協議也很有可能就在法蘭克福車展之後不久,便會正式的拍版定案,屆時DAIMLER集團或許能夠藉由ASTON MARTIN專注於質感鋪陳營造以及兼具幽雅與性能的長才,來進一步強化MAYBACH在層峰買家心目中的地位。

 
2009年推出的LAGONDA概念車,為該品牌邁入100週年寫下獨一無二的紀念。
 
然而在這場跨品牌的合作當中,幾乎很少聽到有關ASTON MARTIN的傳聞,然而在最近新傳出的消息指出,原來DAIMLER與ASTON MARTIN的合作其實是有交換條件的,因為DAIMLER希望藉由ASTON MARTIN的長才來重新營造MAYBACH的地位,而ASTON MARTIN則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合作機會,換取暌違已久的LSUV製造技術。

事實上,ASTON MARTIN曾在DAIMLER集團的協助下意圖發展LAGONDA子品牌,並且曾在2009年推出同名的LSUV概念車款,為該品牌邁入100週年寫下獨一無二的紀念,但由於ASTON MARTIN缺乏LSUV的相關製造技術,並且當時也遇上了金融海嘯,因此至今仍面臨停擺的命運。

目前傳出,ASTON MARTIN除了從DAIMLER集團手上取得相關的製造技術之外,並且很有可能基於新世代的GL車型來進行改良研發的動作,而且除了底盤技術之外,ASTON MARTIN也很有可能會再從DAIMLER集團中再取得有關柴油引擎的相關技術。

而除了MAYBACH之外,新消息還指出ASTON MARTIN其實也已經為DAIMLER集團開發出了四款新世代S-Class的原型車雛形,如果此一消息屬實,顯然雙方的合作已經到了相當密切的程度。

   新聞列表(09/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