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他對Lewis Hamilton是正當防守
AUTONET記者:瓢蟲(09/20/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和Lewis Hamilton長達半場的PK,成為了義大利站的一大看點。比賽中,Lewis Hamilton曾抱怨Michael Schumacher的防守有違規嫌疑,隨後FIA就向MERCEDES-GP發出警告。最後,Michael Schumacher在沒有明顯防守動作下,Lewis Hamilton最終成功超越了德國七冠王。

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後說到,他認為這是正當防守。「這是一個充滿樂趣的下午。」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後受訪時說到:「我認為我的駕駛是乾淨正當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比賽裁判找我去談話,所以我想一切應該都沒問題了吧。」

Ross Brawn對Michael Schumacher這場比賽亦給予了高度讚揚,他也不認為七冠王有錯。「我們知道我們的車不是最快的,但是我們今天從Michael Schumacher身上看到了他所具備的一切素質。當FIA發現問題後,他們要求我們小心一點,這是一種競技和不要越界之間的平衡,我們照做了。」Ross Braw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