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求銷售量翻升,JEEP積極申請兩年內重返中國生產
AUTONET記者:Sam(09/20/2011)
字級設定:
過去20年來,JEEP均與CHRYSLER集團透過北汽集團在中國生產汽車,但CHRYSLER歷經與DAIMLER拆夥、破產重整與被FIAT集團收購之後,雖然整體而言轉虧為盈、重獲新生,但由於FIAT集團在中國是透過廣汽集團生產,所有權轉移之下,連帶使得JEEP失去當地生產的廠地,改以進口為主。因此JEEP上週再度前往中國協商,希望早日重返中國生產,以免除進口車的高額關稅。

目前JEEP有Grand Cherokee、Wrangler、Patriot及Compass等車型在中國進口販售,去年中國總銷售量為11,646輛。JEEP品牌全球執行長Mike Manley上週三特地前往中國與廣汽集團協商,希望能透過廣汽繼續在中國生產JEEP車型。Mike Manley表示,廣汽對於FIAT集團而言是相當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JEEP也希望能夠在中國當地生產旗下車型,不僅為了降低進口關稅,也有信心藉由本地生產的優勢,讓JEEP在中國汽車市場得以盡情發揮,有望讓目前銷售量往上翻升數倍。

Mike Manley也透露,倘若JEEP順利與廣汽完成交易、並通過中國當局批准,預計將在18至24個月內重返中國生產,首先將導入Compass、Patriot和Wrangler三個車型。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FIAT與CHRYSLER於7月首度公佈了兩大汽車集團的綜合財務報告,FIAT-CHRYSLER集團在第2季的合併營收為132億歐元(約5500億台幣),尤其是CHRYSLER的營收由去年的9000萬歐元大幅躍升至13.1億歐元的水準。一旦JEEP順利重返中國當地生產,CHRYSLER集團的企業版圖想必將能獲得進一步擴張。

   新聞列表(09/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