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圖共賞:雙〝牛〞交鋒!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與後繼者Aventador同台登場
AUTONET記者:Sam(09/22/2011)
字級設定:
做為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後繼車款,〝新大牛〞Aventador日前已正式在台灣上市,以鬥牛般的剽悍跑力讓無數車迷心醉。知名攝影師Jordan Shiraki更在日前為Murcielago SV和Aventador共同拍攝了一組美照,不僅是為了象徵傳承,也讓兩代大牛從攝影作品共同呈現難得的寧靜之美,引領車迷欣賞這份永恆絕美時刻。

 
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左)及Aventador(右)
 
同時欣賞Murcielago SV與Aventador,能夠發現兩輛超跑的車身造型同樣呈現極具未來感的楔形美。Murcielago SV在車體外觀設計方面結合了Gallardo Superleggera、Reventon的設計,大尾翼及誇張的進氣口設計格外吸睛;Aventador承繼了Murcielago SV的基因,從銳利的車頭造型及至低的車頂線、直到別具特色的後分流器,流露出雄健強勁的力量感,堪稱風格前衛的藝術精品。

搭載全新6.5L V 12引擎、可提供700hp/70.4kgm動力輸出的Aventador已經以2538萬元起的售價正式在台上市,但受到全球訂單需求爆量,且新大牛每日的產能僅3.5輛,各地可說是供不應求,目前下訂最短的等待時間為18個月,最長更長達三年,不過原廠卻針對台灣市場提出「若在年底前下訂,即可在12個月內交車」的好消息,相信會讓許多層峰級買家心動不已。

   新聞列表(09/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