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林義傑成功征服絲路,VW、HARLEY-DAVIDSON與有榮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0/2011)
字級設定:
 
右起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台灣極限馬拉松好手林義傑與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同賀「擁抱絲路」極限探索活動成功。
 
曾經橫越撒哈拉沙漠,並取得世界四大極地挑戰賽總冠軍的台灣極限馬拉松好手林義傑,在2009年受邀於太古標達汽車擔任VW台灣區品牌大使,更是VOC車主俱樂部會長,與VW結緣甚深。在2010年開始籌備「擁抱絲路」極限探索活動,感佩於他對地球、對土地以及對家園的熱愛,還有自我挑戰的創新精神等,因此獲得太古標達汽車(VW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信義房屋、台灣電力公司與土耳其駐台北辦事處等支持,於今年4月以土耳其為起點,日前終於抵達終點西安,返台舉辦絲路之旅圓滿完成記者會。

 
台灣極限馬拉松好手林義傑。
 
名為「擁抱絲路」的極限探索活動,由地球探索保護協會發起,是首度由台灣發起、始自台灣的大型國際探險活動,來自海峽兩岸及世界各地的菁英,組成國際核心團隊,與義傑、白斌、陳軍、Jodi Bloomer四位跑者自今年4月20日,從土耳其伊斯坦堡知名的聖索菲亞大教堂(Aya Sofya)正式起跑。

從土耳其伊斯坦堡起跑,途經伊朗、土庫曼、烏茲別克、哈薩克與中國,在150天內長跑近10,000公里,並且於9月16日抵達西安,完成這趟歷史性的紀錄。在這150天中,義傑與其他跑者透過核心團隊的支援,以每日平均70公里的速度前進。我們也將透過「擁抱絲路」,與其他的非營利組織夥伴們,共同為減輕該區域的水資源問題而努力。

VW除傾全力支援本活動外,更發表500輛「擁抱絲路」Tiguan紀念車共襄盛舉熱銷一空。而HARLEY-DAVIDSON更是破天荒首度在美國以外地區打造100台限量絲路紀念車款同表支持,「擁抱絲路」與哈雷為人所熟知冒險精神完美結合,格外值得珍藏。此外,台灣佳能提供CANNON攝影器材,無論任何地形天候,得以忠實紀錄這150天來的點點滴滴。

更值得一提的是,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也毅然決定加入「絲路大使」,在活動最後七天全程陪伴兩位跑者邁向終點,並且自我挑戰於七天內完成200公里長跑。他們全程與跑者、後勤團隊一同移動與宿營,與義傑、白斌一起挑戰身體、心靈與意志力的極限。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右)從林義傑手中接下紀錄獎座。
 
 
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右)接下紀錄獎座。
 

   新聞列表(09/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