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快普及速度!NISSAN新型充電器價格更便宜且可全天候使用
AUTONET記者:Gilbert(09/20/2011)
字級設定:
日前NISSAN發表了一款新開發的電動車快速充電系統,除了體積更小之外得以節省占地面積又易於安裝之外,並配備有監測短路現象的安全機制,充分保障使用上的安全,就算是在雨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新推出的快速充電系統,安裝容易價格更便宜,而且還可對應各品牌車款來使用。
 
而且為了滿足不同地區市場的需求,新型的快速充電器還有基礎型、標準型以及寒帶氣候規格等三種設計,而且新開發的快速充電器還具有更佳的相容彈性,可符合日本CHAdeMO(由日本車廠及東京電力公司所組成的協會,主要目的在於制訂統一充電標準)的規範,因此除可適用於NISSAN旗下的電動車款之外,也同樣適用於其它廠商所生產的差電式車型。

根據瞭解,NISSAN已經宣布新的快速充電系統將可從11月開始進行銷售,安裝價格約為100萬日圓,預料可以在2015年以前完成約5000組的安裝工程,屆時包括Leaf的車主或其它電動車款的使用者皆可在日本主要的NISSAN據點以及人潮較多的賣場等地,享受新型快速充電系統所帶來的便利服務。

而目前隨著NISSAN Leaf的銷售已經逐漸普及至全球各主要市場,NISSAN也盡可能的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例如價格更低、可在8小時內充滿電力的家用充電系統;甚至還有以Leaf的鋰電池模組作為家用供電系統的嶄新構想,因為可以儲存24千瓦的電池約可供應一般家庭約2天左右的電力,因此或許能夠作為面臨突然停電所帶來的電力供應問題的解決方案,也可以讓Leaf電動車在進行淘汰之後,將電池的回收進行最妥善的再利用方式。


 
Leaf的家用充電系統。
 
 
Leaf的電池組,未來可做為家庭電力的臨時供應系統之用。
 

   新聞列表(09/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