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投資5000萬美元,提升安全技術
AUTONET記者:Derek(09/22/2011)
字級設定:
現今的消費者購買汽車時,首先第一點當然會注重車型外觀接下來就是汽車的安全性,汽車的安全也是眾家車廠努力的目標,全球汽車龍頭TOYOTA集團將投資5年50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在北美廠的安全技術部門,開發全新的安全技術。

電動車是未來汽車產業的趨勢,在安全問題上也是現今眾家車厰努力的目標,電動車似乎是現在馬路上沉默的殺手,〝太安靜〞成為現在電動車引人詬病的地方,有鑑於此TOYOTA將研發出一種新的人工合成的虛擬引擎聲,不管是在加速還是在待速皆會有警報聲,這可以提醒行人、機車騎士或是週遭的汽車讓他們知道電動車的存在。這個最新的系統將裝備在Prius家族、RAV4 EV與其他TOYOTA旗下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和電動車。

另外TOYOTA也展示了可以的自動駕駛的LEXUS LS600h,搭配高科技的軟硬體設備讓LEXUS LS600h自動駕駛時可以偵測到行人,並做出煞車或是轉向的動作。另外也展出在安全性能提升的New Camry,加裝10個安全氣囊的Camry,預計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與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車輛安全評比中,獲得最安全的評價。

汽車的發展至今性能、油耗、安全等也是人們所追求的目標,現在的安全措施不只是考慮車室裡面的人們,更考慮的汽車週遭以外的人與物,而這也是TOYOTA投資的一個重大的目標,也會是未來汽車產業所要努力的方向。

   新聞列表(09/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