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自信有能力在F1新加坡站爭冠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相信FERRARI F150th擁有足夠的實力在新加坡競爭冠軍,這將在客觀上阻止Sebastian Vettel提前衛冕。Fernando Alonso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落後領先的Sebastian Vettel 112分位居次席,理論上如果這位Red Bull車手在新加坡獲勝、而Fernando Alonso無法登上獎台,那麼這位德國小將將提前封王。

「新加坡是一條非常特殊的賽道,這是一條街道賽,具備我們喜歡的一切特徵。」Fernando Alonso表示:「須知今年我們在摩納哥站也很快,我依舊認為在新加坡,我們是有可能、有機會具備競爭力的,所以當我們抵達新加坡時,我們的目標將是贏得比賽。」

義大利站之前,Stefano Domenicali曾公開表示FERRARI已將精力投入明年的新車研發,Fernando Alonso因此認為FERRARI現在很難有機會在剩下的比賽中翻盤,而奪取年度亞軍頭銜,在客觀上成為了他們的第一要務。

   新聞列表(09/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