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鞏固中國市場領先地位,GM集團中國前瞻技術科研中心落成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2/2011)
字級設定:
GM集團對於中國市場的經營程度,向來便十分看重,而繼與上汽合作開發新世代電動車技術後,集團執行長Dan Akerson也一併在上海宣布,通用汽車中國前瞻技術科研中心首期工程正式於上海落成。新落成的科研中心位於通用汽車中國園區,毗鄰通用汽車國際運營部與通用汽車中國總部,將作為通用汽車全球戰略部署的重要組成部分開展全球性的研發工作。

此次最新落成的通用汽車中國前瞻技術科研中心,是目前中國國內汽車業最具綜合性的前瞻技術研發中心,由通用汽車中國科學研究院、車輛工程實驗室、先進動力總成工程實驗室以及前瞻設計中心四個主要技術和設計機構共同組成。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後,該科研中心的整體將擁有62個測試實驗室和9個科研實驗室,並擁有超過300名工程、設計、研究和技術人員。

通用汽車中國前瞻技術科研中心首期工程,即「先進材料實驗大樓」,包括電池單體測試實驗室、電池材料實驗室、金相與電化學分析實驗室、電池製造實驗室以及鑄造與成形實驗室等。中心將重點進行輕質材料和電池單體兩大領域的研究,為開發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增程型電動汽車以及採用其他前瞻技術的各種未來車型提供技術創新。

通用汽車中國前瞻技術科研中心將與通用汽車在華合資企業汎亞汽車技術中心以及通用汽車全球其他機構進行技術共享,這將有利於公司在全球體系內充分利用在中國開發的技能和專長。通用汽車中國前瞻技術科研中心於2010年7月破土動工,其二期工程預計將於2012年下半年建成使用。

   新聞列表(09/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