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芬蘭冰人重返F1賽場傳言再起,Williams車隊證實與Kimi Raikkonen會面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2/2011)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重返F1賽場的傳言這幾年來都不曾少過。
 
2007年F1世界冠軍、被稱為芬蘭冰人的Kimi Raikkonen,當初決定於2010年轉換賽道參加WRC賽事時,可說讓全球車迷大吃一驚。而在今年5月時Kimi再度轉換賽道至北美NASCAR賽事,分別於Camping World Truck Series與Nationwide Series級別各出賽一場,不久前還在西班牙MotorLand Aragon賽道進行了PEUGEOT 908賽車的試駕行程,即便不是在F1賽場上,Kimi仍舊能讓全球車迷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Williams車隊近幾年來的競爭實力已大不如前。
 
而這幾年來,儘管Kimi遊走於各級賽場,重返F1賽場的傳言卻也從來沒停過,光是在今年賽季就傳出過可能加入RENAULT車隊或Red Bull車隊的可能性,不過近來在Williams車隊便證實,在領隊Frank Williams的邀請之下,Kimi也確定曾造訪過位於英國Oxford的Williams車隊總部,並與Frank Williams及其他高層進行磋商。雖說不知道雙方究竟談了什麼內容,不過這也讓Kimi可能藉由加入Williams車隊再度出現在F1賽場上的傳言再度傳出,再加上目前老將Rubens Barrichello仍未與Williams車隊續約,更讓傳言顯得繪聲繪影。

不過在商言商,以私人車隊身分參賽的Williams車隊,在沒有足夠的贊助商與資金的情況下,能否請得起Kimi這位前F1賽場最高薪車手便是個大問號,再加上Williams車隊自從2006年賽季結束、失去BMW奧援之後,便只能在二、三線車隊間打滾,即便明年開始將改搭載RENAULT的動力系統,不過能否提供足夠的競爭實力以吸引Kimi加入,也同樣是個未知數。

這次邀請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造訪車隊總部,或許也是Frank Williams炒新聞、拉贊助的方法之一吧。

 
老將Rubens Barrichello目前仍未與Williams車隊續約。
 

   新聞列表(09/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